泰州市海陵区全面实施“驻厂员”制度
时间:2020-02-15 08:57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解决生产难题,泰州市海陵区全面实施“驻厂员”制度,从各镇街、园区和相关部门选派精干力量,担任驻企疫情防控督查员,对企业疫情防控管理、疫情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对一”督导,保障企业生产战“疫”两不误。

“驻厂员”的工作是面对面帮助企业有序复工,不因“小事”误工,不因“小事”误产。除了督促指导防疫工作以外,“驻厂员”还要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生产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专业的指导。企业碰到一些防疫方面的问题可以向驻厂员请教,出现突发状况可以反馈,这些问题通过驻厂联络员可以及时得到有效解决。

截至2月13日24时,海陵区已有复工(含连续生产)工业企业88家,每家企业都至少配备了一名驻厂员,实现了全区复工企业“驻厂员”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