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抗击疫情人力资源调剂平台上线
时间:2020-02-18 11:06 来源:苏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苏州企业复工以来,一些生产制造企业的外地员工无法按时返岗,生产进度受到一定影响。与此同时,受疫情冲击较大的餐饮、旅游等行业存在一些富余劳动力。为更好解决当前劳动力供需难题,苏州市人社部门迅速开发了苏州市抗击疫情人力资源调剂平台,加强企业和劳动者、企业和企业、行业和行业之间的用工对接和调剂,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稳定用工。该平台于2月17日正式上线。

苏州工业园区一家生产口罩的企业有1100多名员工,2月10日复工至今,已有六七百人返岗,许多外地员工无法按时返回。面对订单需求量大这一实际情况,该公司通过新上线的苏州市抗击疫情人力资源调剂平台,成功“调剂”到90名餐饮行业工作人员,并于2月17日正式上岗。

苏州市抗击疫情人力资源调剂平台的上线,旨在通过企业、个人之间的信息发布和信息匹配,满足企业短期或长期用工需求,为劳动力供需存在差异的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层级提供资源共享和交换的调剂服务,为高效配置全市人力资源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