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临时应急医院交付使用
时间:2020-02-19 12:21 来源:如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经过7天突击施工,2月13日,如东县临时应急医院改造验收交付使用。临时应急医院2月6日开工建设,施工单位以半天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各项工序,40多名建设者奔赴现场,将原本10天的工期压缩为7天。   

该医院位于原中医院住院楼,建筑面积约6800平方米,一、二、四、五层改造为应急隔离病区,其中一、二层收治疑似病例,四、五层收治确诊病例及重症病例。共设病房59间,按疑似、确诊、重症划分可设置病床90张。应急隔离病区包括洁净区、半污染区、污染区,通道设置包括医护通道、病人通道、污物通道。

建成后的临时应急医院作为如东县唯一一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可有效提升救治承载能力,满足集中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基本要求。临时应急医院的交付使用将对如东县改善医疗救治条件、提高救治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必将进一步坚定全县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