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长曹路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2 11:03 来源:盐城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1日上午,盐城市长曹路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镇村、居民小区、企业、药店,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部署要求,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物资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村居(社区)是防疫一线,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曹路宝来到盐都区学富镇园垛村、联河村,在通往村子的道路上接受防疫检查,现场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得知联河村有居家观察的村民时,他叮嘱村里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觉,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扎实做好人员排查管控,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在盐南高新区紫薇花园小区,曹路宝接受体温检测,并与小区物管、社区工作者深入交流,点赞大家作出的积极努力,强调基层党组织、社区干部和物业公司要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密切协作配合,严格执行人员摸排、隔离管理、卫生保洁、健康宣传等措施,引导居民看好家护好院,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充足的物资保障。曹路宝走进盐城方天无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认真检查防护口罩生产流程,询问了解企业扩产能、保质量、稳价格等情况,现场会办企业生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他勉励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提高产能,展现过硬品牌实力。曹路宝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强要素保障,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齐心协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1月31日起,盐城市向部分定点药店投放防护口罩,市民通过“我的盐城”APP预约后即可购买。在开元路东方红医药连锁店里,预约成功的顾客正在有序购买口罩。曹路宝和药店负责人、市民交谈,征求完善口罩购买方式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科学组织安排,持续改进APP服务,继续加大投放力度,满足群众基本防护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