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71项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率超9成
时间:2020-02-27 15:31 来源:省水利厅办公室 字体:[ ]

截至2月26日,全省71项重点水利工程已经复工开工65项,预计2月底,71项工程将全部复工开工。

由于建设工程分散、参建单位众多、职工来源广泛、施工作业聚集、疫情防控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安全,省水利厅派出13个督导组,分赴全省各地重点工程、农水工程、水毁工程、维修养护工程等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参建单位落实工作职责、完善防控方案、加强人员管理、筹备防控物资,确保有力有序、安全可控推进水利工程复工开工。

省水利厅要求各参建单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各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逐项检查防护措施是否落实、人员管理是否到位、就餐环境是否合规、集体宿舍是否隔离、体温测量是否持续、消杀通风是否坚持、工作人员是否聚集、防护物资是否充足、防控知识是否掌握、卫生习惯是否养成、安全责任是否压紧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督促抓好整改,确保在水利工程建设战场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