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代市长陈金虎赴企业专题督查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10:51 来源:常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2日下午,常州市代理市长陈金虎前往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有序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副市长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疫情发生以来,立华股份坚持每天严格做好养殖现场和各个生产工作区域的消毒处理,严防员工和农户感染,加大对生物性饲料的疾病防控,确保农产品安全和市场冷鲜鸡供应量。目前,受疫情影响,公司面临的首要问题是肉禽产品出现滞销情况。

陈金虎在督查时现场办公,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督促“菜篮子”产品生产企业分批有序复工,加强产销对接;要积极帮助企业联系协调,开设直销窗口,增加销售渠道;要鼓励企业扩大屠宰能力、合理储备禽肉,确保运输渠道畅通,既尽力减少企业损失,又更好保障市场供应。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量使用在常员工,减少人员流动。

陈金虎在督查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高度重视企业防控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制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各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消灭盲区、不留死角,坚决杜绝疫情向企业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