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专题调度推进防护物资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04 16:4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字体:[ ]

2月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李侃桢主任主持召开疫情物资保障专题调度会议,认真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防护物资调度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研究明确防护物资调运的各项推进举措,并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明确,要认真对照全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和省领导批示要求,协同省有关部门立即印发通知,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联动推进生活、防护物资调度保障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领导批示要求,协同省有关部门和相关设区市,立即调运现存的N95口罩等物资支援湖北省。

会议要求,要加强系统联动,组织专门力量摸排防护物资生产重点企业情况,准确了解企业恢复生产情况、日产能、日产量等信息,并按要求上报。要督促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安排专人驻企指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配合做好物资调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