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邦检查爱德印刷厂和同德大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6:27 来源:省民宗委办公室 字体:[ ]

2月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民宗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正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爱德印刷厂和同德大厦疫情防控工作。

在爱德印刷厂,陈正邦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准备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企业关于落实疫情防控采取的具体措施,复工前防疫物资准备、人员排查登记、就餐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加强人员管理,严把疫情防控关,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组织好复工复产。

同德大厦是省级宗教团体集中办公场所。陈正邦在同德大厦与省各宗教团体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各宗教团体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对宗教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强调,省民宗委办公室要组织好同德大厦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后勤人员管理,抓好办公区域和食堂消毒及卫生管理,建立健全晨检制度、报告制度,各项措施要与委机关同标准、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