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从严从实做好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3:5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防止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活动、场馆、场所传播扩散,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1月24日至2月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出13个暗访督查小组分赴全省各地进行明查暗访。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共出动检查29475人次,巡查各类文化和旅游场所(单位)38444家次,从严从实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八个暂停”防控举措全面落实落地。该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加强工作指导,建立巡查情况日报制度,通过执法支队长联络群开展工作信息交流,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及时提醒加强执法人员个人安全防护,及时掌握各地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不止,我们不退”,“日夜在坚守,只要不倒下”,各级文化市场执法机构冲在一线,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前沿,用自己的实际努力,筑起江苏文旅市场的坚实“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