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全要素保障项目审批
时间:2020-03-16 09:26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保障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连日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全方位整合要素资源,保障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推动投资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开工建设。

开通企业服务热线。该局安排专人24小时电话值守,及时回应、交办企业投产复工诉求。近一个多月以来,每天收到多起企业求助电话,通过复核开工时间、项目属性、投资款项选址用地等条目,工作人员高效办结投资项目在线审批10多项。2月上旬,新港城人民医院总承包方中建八局来电求助,近期外地人员陆续返射,请求政府部门介入登记隔离观察。12345平台立即交办,并跟踪落实,对外地来射工作人员安排住所,分别进行隔离观察,该项目已于2月27日复工。

切实抓好审批服务。该局广泛宣传江苏政务服务网射阳旗舰店的1000多项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咨询、在线申请办理,以及可提供“一件事”、便民服务、中介超市、数字化多图联审等网上服务直通车服务功能,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咨询申报,并采取预约服务、全程代办、网络办事等措施,靠前做好便民服务,实现办件“不见面”、服务“背对背”;充分发挥线上申报、线下代办的服务优势,通过与项目代办人员线下沟通,迅速完善网上申报材料,第一时间作出批复,并生成项目代码,网上向申报企业出具完成备案《项目登记信息单》,为企业尽快复工投产赢得先机。年初以来,共办理项目立项130件,其中,投资备案项目80件、投资核准项目7件、政府投资审批项目43件。

开辟“周六服务通道”。在做好工作日期间的预约服务、上门服务、错峰服务等窗口服务基础上,该局根据急需外出务工人员需要,决定在防疫期间开辟“周六服务通道”,实行每周六天工作制,每天窗口现场办件量200件左右,解决了务工群众急需办事的后顾之忧。

错峰安排市场开标。从3月初恢复开标后,根据交易情况和需求,原则上每半天安排一个交易项目的开评标工作;要求投标单位能通过线上办理、电话咨询或网上查询以及邮寄方式完成的事项,尽量不到或少到交易中心现场办理;投标单位派1人参加开评标活动,并做好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保障工作,办结后尽快离场;坚决杜绝有疫区接触史或有可疑症状和疫情管控人员进入现场参加交易。据统计,节后已累计交易20多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