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首条复班省际客运班线迎来正常发班
时间:2020-03-16 09:56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持票进场、身份核对、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引导就座……3月13日上午9:20左右,全程佩戴口罩的13名乘客,在履行完严格的防控检查流程后,依次登上建湖县汽车客运站停车场内发往杭州的客运班车。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相关要求,更好满足返岗返工返学和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需要,在确保行业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的前提下,该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县情实际,按照“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原则,有序稳妥地推进省际客运班线复班复运工作。

该局坚持线路的开行与防疫、运营安全风险挂钩,暂时允许江浙沪等长三角地区的省际客运班线受控复运,复运前积极做到沟通对接,征得班线起讫点两地交通主管部门同意。客运站、本县及进入本县的省际客运班车需满足本县防疫期间的管控要求,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客运站及承运车辆按规定消毒、通风防范,制定行之有效的各项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客运站严格执行实名制售票检票规定,做好进出站人员测温、乘客信息登记等工作,做到全程可控可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