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大民生项目有序复工开工
时间:2020-03-16 15:28 来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字体:[ ]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复工开工。截至目前,江苏棚户区改造续建结转和新开工项目共611个;347个上年结转的苏北农房改善项目中,已复工298个,复工率约86%,春节后新开工项目共44个。

在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中,截至3月9日,全省轨道交通工程在建226个标段,已复工207个,复工率达91.59%。

此外,江苏园林绿化工程复工复产项目超过200个,南京市复工率达96%,宿迁市复工率基本达到100%。全省疫情期间实施闭园管理的城市公园恢复对外开放的数量已超过100个。

在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项目方面,江苏研发了“政府投资工程复工疫情防控监管平台”,并于近期率先在政府投资项目中推广使用,为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据了解,该平台使用“云平台”构架,主要提供基础信息管理、疫情防控、防控监管、通知通报、热成像人体测温、复工项目及人员信息查询等便捷服务。截至目前,系统内显示全省共有488个复工项目使用该监管平台,平台共收集各类信息7830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