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68个中央预算内生态文明建设专项项目复工
时间:2020-03-05 17:5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字体:[ ]

省发展改革委时刻保持对历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在建项目开复工情况的关注与统计。2月10日,省发改委借助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月度调度工作,要求项目单位及时填报项目运行、复工情况,并请各级发改系统认真督促填报、核实信息,掌握了疫情对项目建设影响的第一手资料。

3月2日-3日,根据国家发改委评督司在重大项目库中增添的开复工新模块,认真开展监测调度工作,进一步强化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日常调度力度和有关数据的统计。截至目前,我省74个中央预算内生态文明建设专项项目(2016-2019年)68个项目已完成复工,4个项目将在3月份启动复工。同时,积极掌握项目尚未复工的原因和实际困难,督促项目单位抓紧复工,并请当地发改系统做好协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