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服务采购
时间:2020-04-10 17:38 来源:省审计厅办公室 字体:[ ]

春节以来,省审计厅根据审计服务购买计划,创新采购组织方式,完成了11个审计项目的审计服务采购工作,积极促进社会中介复工复产。

根据新政策确定新方式。面对取消省级政府采购审计会计服务入围供应商库等最新政策,省审计厅全面执行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改变原有的协议供货购买方式,结合不同审计项目的特点,依法合理选择采购方式,确保公平竞争。

科学编制评分标准。为了提高购买审计服务性价比,省审计厅将供应商服务人员实际技能作为重要评分因素,力争以科学的评价办法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探索创新开标形式。为严格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省审计厅采取投标文件电子化和开标会议全程网络直播的全新方式,设计疫情防控下的远程投标开标流程,召集投标人召开线上开标会议,既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又有效降低了人员聚集的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