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交通领域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普法活动
时间:2020-04-24 16:39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字体:[ ]

4月23日、24日,省交通运输厅、省铁路办、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在南京汽车客运站、南沿江铁路施工现场、龙潭过江通道施工现场等地,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普法活动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周活动,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劳动者安心上班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滚动播放宣传片,普法志愿者通过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治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法规,指导在建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切实提高用人单位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

本次普法活动是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法润交通•与法同行”普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发放疫情防控法规汇编、复工复产政策汇编、法律知识问答等900余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彩页40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