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时间:2020-04-29 08:09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联席会议28日在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强在对泗洪县、帮扶工作队及各后方单位挂钩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说,要切实增强做好“五方挂钩”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精准落实到人到户,持续深化产业扶贫,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大力促进集体经济增收,扎实推进贫困人口住房条件改善,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抓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五方挂钩”帮扶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要提高站位、加强党的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投入,发挥优势、形成帮扶合力,以人为本、发扬良好作风,为泗洪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多作贡献。泗洪县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

“十三五”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作为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的队长单位,与各成员单位倾力扶持,尤其是过去两年,实施帮扶项目16个,平均收益达10%以上,泗洪县累计3.8万户、11.9万名低收入人口已全部脱贫,35个省定经济薄弱村都已实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