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我省共发放价格临时补贴7.4亿元
时间:2020-05-11 11:00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字体:[ ]

3月份,江苏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为4.2%,全省13个设区市全部启动了价格补贴联动机制。截至5月8日,全省3月份价格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共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16亿元,惠及困难群众184.4万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提高阶段性价格临时补贴标准通知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民政厅等5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阶段性价格临时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严格落实阶段性提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的政策,以我省现行的价格补贴联动机制为基础,今年3-6月,每月价格临时补贴标准提高1倍,进一步扩大阶段性价格临时补贴发放范围,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纳入阶段性扩大价格补贴联动机制保障范围。 

今年一季度,我省以设区市为单位共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39次,共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7.4亿元,惠及困难群众559.48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