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餐饮品牌促消费活动启动
时间:2020-05-11 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0日,江苏餐饮品牌促消费系列活动在南京启动。省餐饮协会同时发布2020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相关消息。

启动仪式上,省非遗保护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现场发布非遗美食地图项目征集方案,接下来将举办非遗美食课堂等活动,以助力“水韵江苏·又见美好”文旅融合品牌传播。省休闲观光农业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发布“苏韵乡情”百道乡土美食地标菜推介活动方案,活动将贯穿2020年全年,通过制定江苏省乡土美食地标菜评价细则,各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推荐、各乡村旅游点自荐等形式,在全省范围内形成100道具有江苏特色的乡土美食地标菜。

2020第十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将打造“3+365”餐博会新平台,由线上和线下展会两部分组成,线上平台全年开展,线下展会在9月18日-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总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

省餐饮行业协会还发布《餐饮业品牌价值评价通则》编制说明,该标准将在7月发布,填补餐饮品牌评价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