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上线
时间:2020-05-13 10:50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字体:[ ]

5月9日,“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本项目由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与省五台山体育中心联合推出,为南京地区的省属、市属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公益健身服务。

目前,江苏省各体育场馆已陆续有条件地恢复对外开放。五台山体育中心整合下属十余家场馆设施和教练资源,联合发展体育基金会为最美逆行者奉献价值180万元的公益健身服务。

“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于2020年5月12日9:00正式上线,受益对象为南京地区的省属、市属援鄂医务人员,限本人使用(科学健身指导课程可由符合项目使用条件的子女使用),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可登录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具体公益项目包含100张健身年卡、180张游泳年卡、2290节一对一科学健身指导(229个名额,10课时/名额)以及为援鄂医疗机构提供的团建活动场地。援鄂医务人员个人可根据自身需要在健身类年卡和科学健身指导课程中选择其中一项申请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