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20-00222 分          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20-05-14
标          题: 省政府关于组建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发〔2020〕41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组建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时          效:

省政府关于组建江苏省

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苏政发〔2020〕41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省级国有资本在推动我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决定组建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规划设计集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规划设计集团为省委管理主要领导人员企业,由省财政厅作为出资人代表机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负责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

二、省规划设计集团由江苏省国金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在省财政厅授权下履行出资人职责,认缴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是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转企改制后划入的股权和资产。

三、省规划设计集团是省级规划设计行业的重要平台,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聚焦城乡建设发展领域空间规划和设计,优化整合资源,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规划设计行业走在全国前列。

四、省规划设计集团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健全企业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新气象新作为助推全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五、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和服务,依法依规支持省规划设计集团开展相关工作,合力营造城乡建设发展的良好环境。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