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多举措助力低收入农户就业
时间:2020-05-26 11:52 来源:靖江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靖江市在精准识别、准确掌握全市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就业参保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实行实名制动态管理,逐户逐人制订就业援助措施,一户一策开展精准帮扶,助力低收入农户实现稳定就业、逐步增收。

一是送政策。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招聘会、固定招聘日、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向低收入农户家庭广泛宣传各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二是送岗位。相关部门、属地和企业联合建设扶贫基地、村级劳务公司、农业合作社等平台,开发公益性岗位,帮助低收入农户等就业困难人员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三是送培训。该市结合摸底排查情况,组织培训机构深入乡镇就近开班,方便低收入农户学习一技之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出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 2020-04-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