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沪宁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提交日期 2020-05-13 17:50:36
内容

来信咨询沪宁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0-05-27 17:50:36
回复单位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回复内容

您好!

沪宁高速服务区均分南北两区经营,主楼正面分别设日常经营主大门以及夜间服务通道门。停车场、大门口以及室内明显区域均有指示牌、平面指引图、安全疏散图,主楼背面(或侧面)均设有消防通道(常开)。在各服务区设计之初,我们充分考虑人流动线和公共安全,将商业区和公共服务区进行区分,并做到干湿分离。目前,沪宁高速公路沿线各服务区经营楼运行正常,各经营楼主入口、次入口均保持开放状态,经营区域人员进出有序。

疫情防控期间,沪宁高速公路各服务区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防护设备、设施及防控措施均配置和执行到位,各类餐饮均须通过打包外带,禁止在公共区域集中用餐和堂食,并对进入主楼大厅人员进行流量控制,防止人员聚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