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06-23 14:47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字体:[ ]

近日,江苏省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在南京正式启动。赛事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各设区市以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的16支队伍、超过万人参加本次比赛,是江苏今年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群众性网络单项赛事。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每个设区市代表队800人(所属区县全覆盖)参赛,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队员共300人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2017年审定出版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和《网络万分制评分表》,线上比赛平台为“运动吧名师堂”APP,实行平台电子评分与仲裁委员会评分相结合的方法,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组委会将颁发电子证书。获得个人赛优秀和良好的运动员都能获得电子达标证书,其余参赛运动员也将获得电子纪念证书。

为进一步积极应对疫情对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带来的影响,省体育局通过探索网络及新科技相结合、在线上举办群众性赛事活动的办赛新模式,今年以来相继举办了全省线上广场舞大赛、瑜伽大赛、象棋大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既满足了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参加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健身需求,又能增强老百姓的身体免疫力,助力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