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20-00432 分          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 决定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20-08-06
标          题: 省政府关于授予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发〔2020〕69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授予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
时          效:

省政府关于授予2019年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

(苏政发〔2020〕69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质量体现着人类的劳动创造和智慧结晶,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激励引导全省各行业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发〔2018〕12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61号)等规定,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10家组织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组织和陈丽芬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当前,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各行业从业人员要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建设,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深化质量改革创新,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面提升质量水平,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0年8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一、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共10个)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共9个)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陈丽芬(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