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完善南通至小洋口高速公路的建设规划
提交日期 2020-06-09 17:42:46
内容

来信反映,南通市如东县中西部居民出行不够便捷,建议完善南通至小洋口高速公路的建设规划。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0-07-13 17:42:46
回复单位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回复内容

您好!

高速公路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考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需求以及综合交通运输网络,也要考虑资源集约、生态环保要求以及经济合理性。目前,小洋口往南通市区方向可利用启扬高速、通洋高速一期(南通至如东城区)抵达,或者利用省道225直达。为缓解南通至沿海地区的高速公路网的交通压力,通洋高速二期工程(如东城区-洋口港段)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目前工可报告已通过审查,用地、环评已经获得批复,预计2021年开工建设。通洋高速二期建成后,小洋口往南通方向也可通过临海高等级公路、通洋高速抵达。如东及周边沿海地区的交通条件将进一步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