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15 20:17 来源:徐州市泉山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1月12-14日,徐州市泉山区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区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徐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针对泉山辖区内各门诊部、社区服务站、个体诊所等医疗机构,关于预检分诊点的设置、人员力量、防护用品的配备,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不到位,医疗废物处置不到位。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卫生监督指导意见书,并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本次检查共出动人员100人次,车辆30台次,检查门诊部8家、社区服务站23家,个体诊所21家,下发监督意见书52份。

下一步,将由三个监督科室分别负责片区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全区医疗机构督查做到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