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20-00694 分          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 决定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20-12-23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发〔2020〕104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
时          效: 有效

省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

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

(苏政发〔2020〕104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精神,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结合我省工作实际,省人民政府决定取消57项行政权力事项,承接和下放29项行政权力事项的管理层级,现予公布。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和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改革配套措施。对公布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要坚决及时停止审批,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对公布承接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权力事项,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紧做好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

 

附件:1.省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57项)

   2.省政府承接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29项)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省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57项).pdf

省政府承接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29项).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