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沛县“一万个岗位留您在家”系列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1-02-18 14:56 来源:沛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17日,2021年沛县“一万个岗位留您在家”系列招聘活动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幕。首场招聘会吸引了徐州徐工精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徐州远大包装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现场招贤纳士。各参会企业积极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并就求职者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区,工作人员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社保经办、人才引进、劳动维权社保卡业务等咨询服务,贴心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与此同时,由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沛县融媒体中心、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沛县办事处联合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处承办的——沛县2021“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一万个岗位留您在家”也在网上同步举行。沛县劳动就业管理处带领10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现场送“岗”、送政策,求职者可以随时随地看直播、选工作、投简历。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共吸引3.5万人次观看,近千人参与直播讨论,在线解答各类求职问题100余个。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从2月17日到2月22日,为期6天共6场,沛县将有156家企业参与,涉及食品、电子、光电、科技等行业,提供文员、技工、财务、销售等10000多个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