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21-00050 分          类: 政府文件 科技、教育 通知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21-02-21
标          题: 省政府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转设为苏州城市学院的通知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发〔2021〕17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转设为苏州城市学院的通知
时          效:

省政府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转设为苏州城市学院的通知

(苏政发〔2021〕17号)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为深化高等教育办学体制改革,推进高校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批准,决定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转设为苏州城市学院,隶属苏州市人民政府管理,学校标识码为4132013983,同时撤销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建制。苏州城市学院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苏州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及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在加大资源投入力度的同时,指导学校科学定位、内涵发展,改善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