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政府 > 省政府大事记
江苏省人民政府2020年1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1-02-08 16:30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

1日 第二届江苏慈善论坛在南京举行。会前,省长吴政隆会见了第五届“江苏慈善奖”获奖代表。副省长赵世勇出席论坛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会长史和平、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鹏、民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30家单位、20家慈善组织、30名个人、20个慈善项目荣获第五届“江苏慈善奖”。

1日 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蒙古国驻沪总领馆临时代办额尔敦巴特尔参加会见。

1日 副省长费高云出席长江江苏段水上过驳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并讲话。

1日 我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1日 “乘风破浪再扬帆——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晚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2日 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在南京召开部省共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省联席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副省长赵世勇介绍了试点省工作推进情况,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介绍了生态环境部支持江苏试点工作情况,部省领导共同启动了江苏省“环保脸谱”管理系统。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元强,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张波,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研究了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听取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若干措施》等。

2日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部署,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副省长陈星莺列席会议。

2日 省区块链发展管理统筹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马秋林主持会议。

3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暨省消防救援总队荣立集体一等功授奖大会在南京召开。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到会致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并讲话。

3日 2020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颁奖仪式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办。副省长赵世勇,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4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学习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学习。学习会上,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围绕“高质量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为大家作辅导报告。娄勤俭、吴政隆、黄莉新等交流了学习体会。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4日 省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省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汇报,讨论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吴政隆就国防动员工作作了讲话。

4日 在第7个国家宪法日之际,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长吴政隆监誓。省政府领导同志,以及省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省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见证宣誓。

5日 全省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提升攻坚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并讲话。

5日 “魅力江苏最美体育”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线下)闭幕式暨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颁奖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行,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宣布闭幕。

5日 中国皮肤病学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5-6日 首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暨中国教育学会第33次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副省长马欣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日 在省市县三级集中收听收看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我省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抓好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7日 省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求正省级老领导对江苏“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娄勤俭向老领导们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有关情况。座谈会上,陈焕友、梁保华、罗志军、李学勇、许仲林、张连珍、蒋定之先后发言。省领导樊金龙、郭元强及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7日 长江江苏段水上过驳作业取缔工作推进会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8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同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举行视频会见,并共同主持中新双边合作联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苏州工业园区联合协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天津生态城联合协调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联合协调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副省长惠建林参加会议并代表江苏省作工作汇报。

8日 省政府与中国气象局在南京召开省部合作第四次联席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一行。吴政隆、刘雅鸣出席联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元强,副省长赵世勇,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国气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8日 省知识产权和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8日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意见,并就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进行协商座谈。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陈星莺、民盟省委主委胡刚、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周岚、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无党派人士代表刘聪先后发言。省领导杨岳、樊金龙、郭元强出席座谈会。

9日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湖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守盛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南京殡仪馆举行。徐守盛同志逝世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他的逝世表示哀悼,向家属表示慰问,并送了花圈。李克强、栗战书,王晨、刘鹤、孙春兰、李强、陈希、陈全国、黄坤明,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张德江、俞正声、宋平、李岚清、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贺国强、刘云山、张高丽,王勇、肖捷、赵克志、周强,王兆国、回良玉、吴仪、曾培炎、刘延东、李源潮、马凯、陈至立、李金华等分别发来唁电或送花圈表示悼念。娄勤俭、吴政隆、罗志军、张连珍、蒋定之、黄莉新、梁保华、许仲林、王常松、郭文奇、郭元强、张爱军,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代表,各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徐守盛同志亲属、生前好友和家乡代表等参加了遗体送别仪式。

9日 副省长惠建林会见埃及、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部分非洲国家驻沪总领事。

9日 上海美国商会答谢晚宴在南京举行,副省长惠建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9-10日 由公安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和连云港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连云港论坛在连云港举行。开幕式上,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杜航伟作主旨发言,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致辞。

10日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扬州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座谈会,强调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以更好的发展成效回报总书记厚望。省领导樊金龙、郭元强,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扬州、南通市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10日 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吴政隆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韩立明等各设区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日 国家“西电东送”核心枢纽工程——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副省长费高云在江苏分会场出席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并讲话。

1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正式开赛,副省长惠建林参加开幕式。

11日 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暨五峰山长江大桥建成运营现场会在扬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现场会,宣布:五峰山长江大桥建成运营,连淮扬镇铁路全线开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国铁集团总经理杨宇栋在会上讲话。省领导郭元强、费高云,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出席会议。国家铁路集团副总经理钱铭主持会议。会上,省铁路办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开通及全省铁路发展情况,国铁上海局集团负责人介绍连淮扬镇铁路淮镇段运营组织情况,扬州市政府负责同志代表沿线地方政府发言。国家铁路集团和我省有关部门、沿线地区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建设人员参加会议。

11日 2020年全省公安交警铁骑业务技能竞赛活动闭幕,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11日 农业农村部在常州召开推进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现场会,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1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到江苏调研妇女工作,深入社区、深入妇女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沈跃跃一行,并介绍了有关情况。省领导郭文奇参加调研。

12日 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民革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星莺代表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12日 2020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副省长赵世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3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隆重举行2020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主持公祭仪式,国务委员王勇、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和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和东部战区、江苏省、南京市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及遇难同胞亲属代表,国内相关主题纪念(博物)馆、有关高校和智库专家、宗教界代表,驻宁部队官兵代表,江苏省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公祭仪式。当天上午,南京市17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丛葬地、12个社区和6家反映抗战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同步举行悼念活动。

13日 首届健康长江(泰州)高峰论坛开幕,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张波、副省长赵世勇出席并致辞。

14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和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委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及信访等工作。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江苏省文物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

14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14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14日 副省长惠建林会见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本间哲朗。

15日 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组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协调机制副组长许仲梓出席会议,副省长、协调机制副组长马秋林主持会议。

15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在宿迁接待信访群众,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15日 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省长费高云、赵世勇出席并讲话。

15-17日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直单位和驻苏解放军全国人大代表在苏州开展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开展调研。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各位代表。省直全国人大代表陈震宁、马秋林、夏道虎、刘华、陈蒙蒙、葛道凯、王秦、陈杰、侯学元、胡明春、银燕、王立峰、王红军、胡冶、车捷、余瑞玉、刘忠斌,驻苏解放军全国人大代表张雄伟、吴昌洁、袁远等参加视察和座谈。

16日 健康江苏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张家港市举行,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 总投资700亿元的长三角(东台)康养小镇项目在南京正式签约,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江苏省副省长赵世勇见证项目签约。

16日 副省长赵世勇召集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引江济太”调度机制有关事宜。

17日 全省高校院所人才发展改革推进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马秋林主持会议。

17日 副省长马秋林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全省关闭退出化工企业“回头看”专项核查工作。

17日 副省长惠建林会见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

17日 省政府召开全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副省长陈星莺、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17-18日 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现场推进会在连云港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明年省人代会筹备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出席会议。

20日 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审议《江苏省普通国省道管理办法》《江苏省出生缺陷防治办法》《江苏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实施办法》《江苏省预付卡管理办法》《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省内通办”“跨省通办”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实施方案》等。

21日 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船集团董事长雷凡培、总经理杨金成一行。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深远海与极地装备、现代海洋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慧海洋与智慧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全面合作,并共同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建设具有船舶特色的一流大学。省领导郭元强、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参加有关活动。

21日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会议,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向大会报告工作。

21日 我省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22日 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吴政隆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副省长赵世勇参加会议。

22-23日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要求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制定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娄勤俭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就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全会讨论了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决定》和全会《决议》。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23-25日 全省公安系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练兵考核。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现场观摩考核活动。

24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作国际形势和外交外事工作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主持学习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学习。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国办、中央外办、外交部、全国对外友协有关负责同志,2020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与会代表,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24日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副省长陈星莺列席会议。

24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

24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渔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韩正副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在国家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对我省打好打赢长江“十年禁渔”攻坚战、持久战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4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在南京检查指导西方圣诞节及平安夜安保工作。

24日 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南京长江五桥)开通暨重点城建项目集中竣工仪式举行。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南京市市长韩立明致辞。

25日 江苏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在南京召开。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肯定江苏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对下一步深化专项整治提出要求。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孙华山、副组长王浩水出席。国务院督导组有关成员,省委、省政府和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省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主会场。

25日 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座谈会在昆山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杨岳、许昆林、惠建林,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台商台胞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25日 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星莺主持会议。

25日 “江苏省智能农机装备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举办,副省长赵世勇出席并讲话。

25日 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第八次部省际联席会议在昆山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副省长惠建林等参加会议。

26日 全国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副省长惠建林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江苏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8日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江苏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娄勤俭对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28日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等省领导在南京会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一行。

28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带队在南京检查指导节前涉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江苏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维护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28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江苏省公安巡特警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并讲话。

28日 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暨文化产业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南京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活动并为省电影集团揭牌。

29日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江苏省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并讲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大会。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主持大会,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章剑华致开幕词。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29日 全省新高考适应性演练工作动员部署暨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培训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马欣出席并讲话。

29日 第七届江苏省紫金山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30日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开幕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副省长马欣,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等出席开幕式。

30日 盐通高铁建成通车现场会在盐城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现场会并宣布盐通高铁建成通车。随后,吴政隆等启动列车始发,盐城至上海首发高铁列车发车。副省长费高云在会上讲话,国铁上海局集团总经理应慧刚介绍盐通高铁运营组织情况,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主持会议。省铁路办负责人介绍盐通高铁建设及全省铁路发展情况,盐城市政府负责同志代表沿线地方政府发言。国铁上海局集团和我省有关部门、沿线地区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建设人员参加会议。

30日 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 副省长赵世勇召集专题会议,听取环太湖地区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示范区建设情况,讨论《江苏省推进环太湖地区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示范区建设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31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以“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章。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学习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参加学习。

31日 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委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31日 我省召开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世勇主持会议。

31日 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全面启动,活动主会场设在湖北武汉,沿江13个省市设立分会场并与主会场连线互动。副省长赵世勇宣布长江江苏段“十年禁渔”全面启动,第一次联合巡航执法开始。省领导及南京市有关领导、省禁捕退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执法人员、退捕渔民和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江苏省分会场南京五马渡广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