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疫苗接种全程可追溯
时间:2021-04-16 08:54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射阳县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面加强环节监督,配足医护人员,规范流程,实行疫苗运输储存信息化管理,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据该县疾控中心介绍,负责运输疫苗的工作人员一般会提前一小时到达市疾控中心,等待疫苗到达后首先检查疫苗情况,包括疫苗冷链温度、批号、数量等,核查清楚后才会进行疫苗接收;然后根据县里制定的各接种单位接种计划分发配送到各接种点,接种点会再次进行清点核查。通过严格的运输管理,分发至射阳县的疫苗可实现从生产到使用的全过程可追溯。

射阳县相关部门每日开展疫苗接种专项督导检查,对疫苗需求、运输储存、调拨分发、疫苗接种等流程实行全流程精准化、信息化管理,做到人苗精准衔接,有效保障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截至4月12日晚,射阳县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9831剂次,累计接种9006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