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21-00180 分          类: 政府文件 科技、教育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21-04-29
标          题: 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复〔2021〕26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

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

(苏政复〔2021〕26号)

 

常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正式设置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请示(常政发〔2019〕86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设立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隶属常州市人民政府管理。

常州市要加强科学规划、加大财政投入,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提供政策支持。要督促指导学校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质量提升,突出改革创新,加快建设成为区域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培训的重要阵地,更好地服务和支撑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