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扬州市职业大学提前招生录取情况
提交日期 2021-03-30 16:28:26
内容

来信咨询扬州市职业大学提前招生录取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1-04-22 16:28:26
回复单位 扬州市职业大学
回复内容

您好!

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计划2500名,一志愿报名4200人,实际来校考试和测试考生3900多人。我校已按程序完成综合素质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公布了最低录取控制线,目前正严格对照公布的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开展录取工作。今年报考我校人数较多的主要原因是高考生源回升、热门专业多、“3+2”项目加盟等。

因成绩未过线而不能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请把握以下求学机会:1.有第二院校志愿的考生密切关注第二志愿高校招考信息,积极备考。2.未填报第二院校志愿或虽填报但未被第二志愿高校录取的考生,仍可通过填报提前招生征求平行志愿获得求学机会。我校因已完成招生计划,不再参加征求平行志愿。3.未被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