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启用健康核验新设备
时间:2021-09-13 15:49 来源:常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9月10日,“四合一”智能健康核验机在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正式启用。

据介绍,使用该机器进行健康码核验,准确度更高、大厅入口通行速度更快。新设备启用后,前来中心大厅办事的群众可以通过刷身份证或苏康码两种方式进行健康核验。

该设备具有语音自动提醒功能,办事群众在感应区刷苏康码或身份证时,系统同步对当事人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的自动核验,显示屏会出现相应信息,显示体温正常,且为“绿码”可自动放行,并同步自动完成当事人出入大厅的信息登记。假如办事群众体温偏高或显示为“黄码”和“红码”,则会弹出提示框,提醒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人工核验和登记。

目前,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启用了6台“四合一”智能健康核验机,分布在各个出入口。之后,市政务办还会将这套智能设备推广至各个辖市区,提升各级政务大厅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