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651家文明单位筑牢全市抗疫防线
时间:2021-09-14 15:51 来源:镇江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在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中,镇江市上下凝心聚力,筑起了镇江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其中,全市651家市级文明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投身到防疫第一线,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文明单位的旗帜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8月初,镇江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模式经验,牵头组织59个部门单位会同丹徒区、京口区、润州区、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共4176名党员志愿者下沉20个镇(街道)服务一线全力开展“敲门行动”,共排查154134户,筛查384315人。其中,市级机关近2400名党员志愿者,筛查3万多户、8.4万多人,查出了一批隐患,发现了诸多问题。

镇江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表示,此轮疫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向全市文明单位发出疫情防控倡议,大家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硬核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