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1-13 07:32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月12日,副省长、省副总林长储永宏到南京市江宁区检查林长制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储永宏首先慰问了江宁区牛首山林场森林消防大队,观看了扑火机具和灭火水车操练,查看了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情况。他说,森林消防队伍是扑救森林火灾的重要力量,要通过加强体能锻炼、作战训练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实战能力,保护好珍贵森林资源。在江宁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储永宏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森林防火工作十分重视,要把森林防火作为抓好林长制和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春节将至,民俗用火、野外用火行为增多,加之气温较高、降水偏少,森林防火形势不容乐观。储永宏强调,全省各地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发生火情时,做到科学指挥调度,有力有效处置,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