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全省出入境货运航班两年增长近五倍
时间:2022-01-19 07:3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近日从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了解到,2020-2021年,我省口岸出入境货运航班数量逆势上扬,比疫情前增长489.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多家航空企业主动实施“客改货”。2020-2021年江苏9个空港口岸共查验出入境飞机13686架次,其中货机和“客改货”航班7700余架次,同比增长近五倍。

“江苏外贸经济具有较强的韧劲和优势,是疫情形势下出入境货运航班数量成倍增长的主要原因。”江苏边检总站边防检查处处长陈祥云说,为保障疫情背景下出入境货运航班安全快进快出,我省在空港口岸设置“三道防疫战线”基础上,实行“7×24小时”通关制度,实现通关验放“零等待”,全力帮助口岸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保障全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