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泰州分中心授牌
时间:2022-01-26 07:2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泰州分中心授牌仪式25日下午举行,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并讲话。

胡广杰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医药产业列入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培育,产业规模全国领先、创新能力优势明显、骨干企业竞争力强、区域特色集群初步形成。他指出,建设审评核查分中心等技术支撑机构,目的就是坚持企业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进一步优化审评审批服务,培育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医药产业体系,推动我省由“医药大省”向“医药强省”迈进。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聚焦创新药品医疗器械上市使用堵点难点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相关技术支撑机构,推进各类资源集成整合,加快探索审评、核查、检验等工作新模式,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服务,全力打造审评审批服务江苏品牌和医药产业发展创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