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省召开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1-27 06:5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月26日上午,我省召开2022年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胡广杰,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胡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江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会议要求,军地各级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奋力开创全省征兵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动员有志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青年投身军营,着力提升征兵宣传效果,抓好优待政策落实,推进军地密切协同和联动;要严把征兵关键环节,严密组织实施,严肃征兵纪律,奋力交出高质量的征兵答卷,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