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8 07:2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月26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暨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旸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以全面深化“六六战略”为主题,以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保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标准建设现代警务体系,奋力推动江苏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基础工作更扎实、警务机制更科学、智慧赋能更有力、队伍素质更过硬、风险应对更从容,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