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并走访老年医疗机构
时间:2022-10-01 07:4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9月3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陈星莺带领省卫健委负责人等一行,在南京亲切看望慰问高龄老人、走访老年医疗机构,向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92岁高龄的杨福德家中,陈星莺坐在老人身旁,与老人聊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杨福德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荣获二等功的老党员,退休后他致力于社区关工委工作,为青少年讲红色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陈星莺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向老人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南京钟山银城梅苑护理院,陈星莺仔细查看了护理院的无障碍设施,包括康复中心、护理室、中医理疗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区域,认真听取负责人对护理院医养结合模式以及互联网诊室等新型设施的介绍。该护理院作为玄武区重点民生工程,集公寓、护理院、认知专区、居家中心四大功能布局为一体。陈星莺在参观后提出指导意见,并为护理院送上慰问金,希望护理院继续秉持“以人为中心”的照护理念,在医养结合模式上持续探索,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