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江苏消保委上线消费投诉公示系统
时间:2022-11-17 07:5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1月16日,江苏省消保委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系统正式上线,这也是目前省级首家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系统。

该系统由消费投诉信息指数评分、消费投诉基本信息公示、企业曝光台、消费资讯四个模块构成,对已完结消费投诉的投诉时间、商品服务类型、投诉详细信息等进行公示,将问题晒出来,对拒不配合工作或者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定期选择公示以滚动方式呈现。公众可以从“江苏省消保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智慧315”模块中的“消费投诉信息公示”或是在江苏省消保委官网点击“维权公示”模块进入该系统。

该系统的上线,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可查的科学化消费评价信息,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消费投诉信息指数评分采取一年期制,企业曝光台每三个月动态更新一次,被公示的经营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时,省消保委为其保留复核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