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省多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时间:2022-12-06 07:38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2月5日,我省南京、苏州、无锡等多地发布通告,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据南京公交、南京地铁官方微博,即日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苏州轨道交通官微和苏州公交官微也发布消息,宣布即日起,乘坐苏州轨道交通和苏州公交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无锡市发布疫情防控第178号通告,宣布自12月6日零时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市公园、景区等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民购买“五类”药品(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感冒),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登记有关信息。

多地通告同时吁请广大市民继续配合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