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2022年春节黄金周泰州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5.8%
时间:2022-02-08 12:37 来源:泰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02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泰州市监测的56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约1.67亿元,同比增长5.8%。春节期间,全市6个市(区)紧紧围绕“苏新消费·冬季购物节”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消费促进活动,线上消费快速增长,线下消费一片火热,节日效应助推市场持续升温。

靖江市春节期间重点监测的15家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约890万元,同比增长1.5%。

泰兴市各商家纷纷推出打折、抽奖等促销费活动。重点监测的4家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979.83万元,同比增长17%。

兴化市主办的“苏新消费·网上过大年”年货节兴化特产专场直播活动,为网友们带去众多优质的农特产品。

海陵区重点监测的12家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4932.76万元。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重点监测的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约4460万元,同比增长15%。

姜堰区春节期间监测的12家重点监测样本企业累计销售额约2806.24万元,总体销售额情况比去年同期增长2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