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检查高考评卷工作
时间:2022-06-18 07:5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6月17日,副省长马欣到我省高考评卷现场,察看评卷工作并看望慰问评卷教师。

在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两个评卷点,马欣深入各科目评卷组,详细了解评卷流程、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评卷工作情况汇报。马欣指出,评卷是高考组织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人才选拔公平公正,多一分、少一分可能就会影响考生的前途,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疏漏。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评卷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份试卷,精心评阅每一道答题,确保评卷工作经得起检验。要严格执行评卷程序,准确把握评分标准,强化质量监控,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把好评卷质量关,坚决守好公平公正底线。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评卷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