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出席“世界海员日”相关活动
时间:2022-06-26 07:39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6月25日是第12个“世界海员日”。今年“世界海员日”的主题为“远航——过去和现在,分享你的旅程故事”。当日,副省长储永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夏道虎在南京五马渡客运码头看望并慰问船员代表,同时出席江苏海事局与张謇企业家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活动和“江苏船员权益保护中心”揭牌仪式。

储永宏指出,江苏是经济大省、制造业大省、外贸大省,同时也是航运大省。我省对外贸易运输量的90%以上通过海上运输完成,海员在其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长期以来,广大船员积极主动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疫情发生以来,海员们为全省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船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关爱船员,维护船员权益,优化船员发展环境。踏上新征程,广大船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