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遴选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2024年年底前培育省级领军服务商100家
时间:2022-06-30 07:18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记者6月29日从省工信厅获悉,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工作正式开启。根据江苏省制造业“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我省今年启动领军服务商培育工程,建设“智改数转”服务资源池,到2024年年底,累计培育省级领军服务商100家。

此次申报单位必须在江苏省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常经营一年以上;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3000万元,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环保、质量事故,无严重失信行为;具有较强的综合集成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已形成3个及以上可复制、可推广、示范性强的场景案例;拥有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相关的授权专利不少于6项、发明专利不少于1项或与智能制造相关的软件著作权不少于10项,且近三年内无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我省将对经遴选确定为重点培育对象的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实施菜单式跟踪管理,主动帮助开展融资等专题服务。支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研发创新和规模扩张,对领军服务企业针对客户需求制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视同为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享受省首台套重大装备相关支持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