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王崔军
时间:2022-08-20 07:3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8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王崔军。

吴政隆、许昆林对王祥明、王崔军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吴政隆在简要介绍江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锚定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实现最好结果,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切实“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润集团拥有红色基因和光荣革命传统,是立足香港、依靠内地、面向世界的一流企业,实力雄厚、业务多元、理念先进。江苏与华润合作渊源深厚、领域广泛、成果丰硕。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重大战略,围绕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能源保供、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推动城市有机更新、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服务全国发展大局。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创造更好条件,全力支持华润集团在江苏发展壮大。

王祥明、王崔军感谢江苏省对华润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华润集团在江苏产业布局全、投资项目多、发展势头好,未来将继续把江苏作为最重要的投资布局区域。集团将充分发挥业务多元、服务民生的综合优势,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在继续推进现有业务扩展升级的同时,认真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把更多新项目、好项目放在江苏,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许昆林出席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