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28 07:44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9月27日,我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副省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伟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细从快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要严格按照督察整改工作办法要求,落实好主要领导负责制、调度督办机制、验收销号机制、奖惩挂钩机制,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平稳有序。要坚决抓好督察整改重点任务落实,今年年度整改任务要抓紧完成,其他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快推进,督察交办信访事项要积极稳妥化解。要全力以赴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和环境安全两条底线,尽快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扳平”,着力保持水环境质量良好态势,毫不放松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