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许昆林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
时间:2022-09-28 07:36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9月27日,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

许昆林对宋海良一行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江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许昆林说,当前,江苏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适度超前布局能源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中国能建是我国电力、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与江苏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国能建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能源电力、综合交通、生态保护等领域深化与江苏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中国能建在江苏更好发展。

宋海良感谢江苏省对中国能建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能建始终把江苏作为企业重点发展区域,将进一步深化和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围绕江苏发展需求加强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重点事项落实、重大项目落地,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